夏樱可

是小废物

铭刻之物

绝对的神是万能的,一切都是优秀的, 

拥有一切的权能。 

现在的我身为从者被使役, 

成为了战斗的生命体,不过,对于作为神的存在 

没有任何变化。 

应该没有吧。 

……但是,呵呵。 

你希望我像你一样。 

所以啊,我绝对不会忘记这句话 

做了这个,在笨拙中做出来的玩偶。 

把树枝折断,用刀削, 

一点一点地整理好形状—— 

然后做出来的这个玩偶, 

我无论如何都觉得很可爱。 

残缺的,不完整的,是我做出来的。 

那是小小的,但绝不能拥有全能的神, 

为此感到骄傲。 


评论(1)

热度(16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